close

决定了

花再多的银子  也要摆脱你。。。们

受不了了

什么是智慧牙  根本就是没脑筋的  没你的位  就死硬要出来

下个礼拜的约会   将会是我最难忘的约

 

知道吗

大概的费用  就 800 + 1500

这只是拔牙的费用   还没架设么手续费啦  登记费啦  或许  还得加上那个什么医药费的

 

比生孩子还贵  不过  这牙医  听说很不错

麻醉药过了  也不太痛

这对我这个超级怕痛的人来说  最重要了

 

年尾的越南之旅  怎么办

管不得了

 

已经一个礼拜多  没好好地睡一觉了

不想到中国被陌生人抱着拍照  被当国宝

 

哦  对了

刚才跟老板提起  靠  竟然帮我选日子哩

好。。。。。。。 到没人有

要我这礼拜五去  然后拜六礼拜加上拜一的假日  只有星期二和三  的工作被影响

吃屎吧你  听你的是白痴

我死。。。。。。。。 都不依你  你如何办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