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 man! the 40th year of RSAF
多么美好的一天

时而下点雨 时而刮点风
时而大太阳  时而飘大雨

乱七八糟的天气

我还是被晒得通红  现在皮肤正痒着

要坚持  不可瘙!!!!!


OK 相当好玩的一天

谢谢老哥了  让我和家人有机会坐上 FOKKER 50  战机

没什么特别  就像普通的客机 但是  飞行员故意飞低低的
好让我们鸟瞰新加坡

感觉  很棒哦

平时若你搭飞机  总是飞在云上  什么都看不到
但这一次的飞行 让我们在空中 好好地享受 离地1500尺 观看着周围的小岛

拍了一些照片  虽然不是很清楚  还是很想分享
这是多么
难得的机会

其实也录了小段  飞机的轮胎  收起与伸出的画面  不过不知道如何PO上来


ok.... photos are here.... finally.... =D
the tattoo....

mine


husband


FOKKER 50!!!!


TOP VIEW..... VIEW FROM THE TOP.....


Doesnt it look like those plastic miniature display? =X




the MRT Tracks..


roads......


Multi---colours? i mean the,,,, water....
 
think is JI ba.... =)




some island?






landing.... see the 'flare'? its raining.....




the 'beatboxer cum ar-ca-be-la' group... very nice wor!!!! (pai sey.. don noe how to spell....)


the Beatboxer! the Singapore No.1
虽然没有台湾的那么厉害 (我猜里看到有一个高手  一次能发6种声音的)
对我来说  他还是很厉害  我想他好像可以一次过3-4种声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