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嘛。。就像盆栽。。。
施了肥,就只能等时间来证明,是不是有用。。。
在其过程,也只有时间在敷衍我们。。。
看着嫩叶慢慢成长,看着旧叶慢慢枯萎。。。
看着你绿,看着你黄。。。我既不羡慕也不嫉妒

人生的聚聚散散,来来去去。。
人,却不能干涉,悲?

三十了,又怎样?
四十了,又如何?
五十了,大晒啊?(广东)
每个人都会走过的
没有什么特别要羡慕的

你的三十,我也曾走过
他的四十,我学习着过
我的五十,我计划怎过

就算明天会不幸
至少我今天安然度过
就算明天会不醒
至少我今天安心睡过

时间不间断地在证明
生物的变化
企图证明缘分与注定
是改变不得

生与死是天注定
生法死法靠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