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呀。。。

我的华文,很差。
我的英文,超烂。
我的粤语,不精。
也亏了黄子华,黄生
我得粤语从不懂,升级到不精

那天,重看了他的 《越大镬越快乐》
心跳很快  突然觉得很恐怖
我笑不出
面无表情  定盯住屏幕
不是人恐怖  是内容恐怖
之前看了笑到不行的那一点
昨天看了  竟然  笑不出

有时候
看得太仔细
听得太清楚
未必是好事
因为会把人  越看越丑陋


没人会因为你救了一只小蚂蚁
颁个奖状给你
没有人会因为你踩死小强
而抓你去坐牢

他们不也呼吸着你呼吸的空气吗?

同是一条命
拿人条命  去坐牢
杀了昆虫  是除害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