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网络上  看到很多粉丝对 黄子华 的看法
都很理智
很为他感到庆幸
若粉丝不理智  他  会很辛苦

看看那些  样貌非凡的偶像明星  结个婚  生个小孩  都几麻烦
看看那些  长相平凡的创作艺人  结了婚  生了小孩  都几幸福

人  活着  追求的  不就幸福  
不错  不是爱情  是幸福|
幸福  不是一定要有  爱情
但是  有了爱情  就非得有幸福
多少人  为了所谓的幸福  赴汤倒海  六亲不认  疯狂至巅

黄子华  这个名字
笔画简单  影响力  却极大
至少对我  是很大的
他让我  对周遭的事  开始留意  开始感兴趣
他让我  对自己的过去  好好回顾  了解一下
他让我  开始静静思考  一些对与错  成与败

不知道  他在  《色情家庭》  里  所提的身世  是不是真的
但  至少他提到的事  跟我的  家  很相似

两个爸
跟他姓的  我才见过  也刚在几年前  见了一次  仅此一次  已忘了那长相
一起住的  我没放过  拿着菜刀指着我的人  我只恨自己当时没能力对抗他

看了好些  黄子华  的栋笃笑
感觉他  对  那些 他所提到的话题
都很悲观
他说  他其实不乐观  我相信
因为我跟他一样
在人前  我总是笑脸迎人  都是逗得他们大笑
谁会想到  我也曾经自杀过
咦  这点  也跟  黄生  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偶像  都是单亲家庭的

周杰伦也这样  只是  他和父母的关系  没那么差  一路幸福

黄子华  遭遇与我相似  换了一个  也没碰到幸福

突然心里想  会不会哪天  给那么一次机会  认识认识彼此
成为好友

*继续幻想*

黄生  遭遇那么象  可不可  交个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