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才送走我最爱的  食藻鱼  难过不已

大前天  发现  新客  sixlines 鱼  不知道中文名称是什么  就叫 六线鱼吧
嘴巴  肿得厉害  便将它隔离

刚才  在隔离缸里  看到有好转的现象  很开心
将它放回鱼缸里

爽了呗  才放回去  发现  它  一点力气都没有
或许因为嘴巴不舒服  所以都没进食吧
该怎么办呢  急啊

希望  它  不会是第8条

生命是如何的脆弱
无需我手指头之力
就能将其毁灭结束

================================

算老板识相
没问我关于股票的东西
要不  我一定发飙

昨天  其实老板也告诉我说  不减薪了  因为仔细算了算 其实也省不了多少
因为公司小  员工少

就是说嘛  学人家减什么薪的
大脑无用之时  就是  人家做什么  闭眼跟着做

但是  想走的念头  依然强烈

想离开
为的是更高的薪金
为的是更好的待遇
为的是更早回到家

要不然嘞
如果  光做工赚钱  没生活  干嘛那么拼啊

钱够花不就是  够了嘛
想赚更多  干嘛用  做死自己不成

所以啊
工资要合理
待遇要不少
时间要固定
这样
才能工作与家庭  平衡啊

离婚率才会少些
生育率才会高些
政府也少头疼些

这里这种
上班12小时
睡觉5小时
早餐15分钟
午餐30分钟
晚餐30分钟
梳洗15分钟
洗澡30分钟
上班路途1小时
回家路上1小时
打网志1小时
保持空白30分钟
与家人沟通时间  算算剩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