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说
公司的状况那么差
换份工吧  别等最后关头  被分付不用再上班 
到时  找不到工可怎么办

是呀  现在这种行情
如果临时被裁  1300的工  我怎么能要
那薪金的20%  哪够我应付每月的房屋贷款

老哥说
吃政府的米饭吧  给你铁腕盛饭吃
外头供应的塑胶盒稀饭  容易裂啊

可不是
要不怎么称为  经融海啸
海啸  这可不能乱用的呀

怎么办
虽说我脑子里总想着离开
但是  现在这种状况 
若辞职 
实在是很没有义气
实在是有些狠心

决定明天去算一下命
如果算出  我应该尽早离开
还真的不知道  自己  是不是真的会照做

总是在状况很好的时候  不舍得走
等到情况恶略时  偏偏意气用事  走不开

在这公司待上4年
辞职想法不间断
回回总催眠自己
帮公司熬过这次
保证一定下定决心递辞职信

如今  那信件  在电脑里
改了许多次的日期
现在  还继续的在改

我怎么就是这么失败

养鱼  就死鱼
该走  又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