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着看着
突然才发现  我的部落格  竟然能有超过2000的viewing times
怀疑是自己  总在refresh 所以次数才会多些
实验证明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  对观读次数  没影响

不知道来我家坐坐的客人  有些谁
应该说谢谢吧
我也常常到别人家做客

不管是  经过而已  没读我的文章
还是  真的每页都点一下
又或者是  很用心的读每一个字  的所有人

谢谢啦!~~~~~~~

会惊讶是因为  我的部落格  很闷啊
没有动人的文章  没有丰富人生的经验  没有娱乐效果的文笔
更新速度也很慢  分享的悲伤多过快乐  无里头的歪理论

自己一个人  无聊的悲观着
我是一个  很爱恨爱  投诉的  一个人
也是一个  很爱恨爱  流泪的  一个人
很喜欢自己幻想一大堆 故事  然后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一个人气

因为觉得
人生  光有开心的时刻  多单调
如果自己的人生  一直很幸福  多无聊
所以  自己加一点哀  一点怒  一点喜
那些不好的感觉  我真的宁愿  是自己幻想来  的感受

不想  真正  去亲身体验

 

 

一辈子

 

 

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