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大家  都很好
有说  有笑  很开心

怎么会在午餐后
同事水当当  和同事洁净净  跟阿达公司的老娘  到外头  说要见见西施之父

当时  都已经浪费了差不多  20分钟的午饭时间  她们还是坚持要出去
在我声声相劝  要她们早点回来  要准时回来  三个女人 飞似的  驾车跑了

等着等着  时间到了  一小时  就是这么短
她们  依然  不见踪影  预料中的事
不等了  我决定先开工了  毕竟时间是到了
我开工后  没多久  经理就回来了 在我打算下楼上个厕所
在梯口  碰见他  真是见鬼
原本  叫那些女人  回来的路上帮忙买饮料  才发短讯给她们  让她们别买了
才转个头  就看见经理  六合彩怎么就没这么准

后来  打消上厕所的念头  就跟着经理回办公室
开始憋尿

后来就一直偷偷跟同事传简讯  告诉她们  小气鬼回来了
她们才紧紧张张  以最快速度  回到公司
结果咧  还是被骂
能不被骂一下吗  吃饭一小时  他们还迟到一小时  一共从公司不见了  快2个小时哩

水当当  被骂的时候  还发脾气
洁净净  还算明理  知道自己错  静静的
水当当  从经理办公室出来时  还很没有歉意 带着不敢愿语气  向我说对不起  要我一个人在公司忙不过来

哎哟老天  我什么都没说啊  不知道  那家伙跟她们说了什么
水当当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  都不肯跟我说话


关系  在回家的路上  很是尴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