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超衰的
或许是因为佬的说今晚跟她见面  所以心情也不是很棒吧

买了咖啡  买了米粉
老哥说  他刚刚起床
说要送我到工厂
快手快脚  给林电话  不用等我啦  我自个儿去
10分种后  林啊  在地铁站等我吧  因为老哥说来得及  送我到那里


回家的地铁上
由于脚受伤  所以抢位子坐
后来却被一位中学女生 不小心  kao1 一下
疼死我  她也很抱歉
爽了吗

下雨天  重重的包包
乱乱的头发
扯断处贴了粘纸的眼睛
折到膝盖以上的裤子  拖着拖鞋

100%的  老阿姨

我要改变形象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