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怎样 
才能做一个不被利用 
而是被诚心感激的  好人

好好选择  要帮助的人吗
同事间  若不帮  过意不去的  只有我吗
我随身带着手机  只是为了玩游戏吗

有什么事  不问我
去问一个不相干的人吗

需要的帮助  我一向都是尽力而为
别人对我的态度  却是能避  则避

我想冷漠  可是我做不到
我想不理  也是办不到

教我
到底  要如何帮 
要如何做  才不  让你过度依赖

要做到
好的刚刚好
坏的恰到好


所以
做人  就是难
管你是相当个好人  还是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ne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